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泰国东方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9 16:08:58 浏览量:
  • 简称:泰国东方航空

    全称:泰国东方航空

    英文名称:Orient Thai Airlines

    公司位于:泰国

    IATA代码:OX

    ICAO代码:OEA

    呼号:Orient Thai

    泰国东方航空简介

    泰国东方航空(泰语:โอเรียนท์ไทยแอร์ไลน์,英语:Orient Thai Airlines)是一间经营定期国内或国际航线的泰国航空公司,也有经营包机业务,总部设于曼谷,主要的枢纽则在新曼谷国际机场。

    泰国东方航空公司是亚洲第一个国际包机运营商。连同其附属公司,柬埔寨航空公司,也和其它航空公司合作,包括芬兰航空,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立陶宛国际航空。它也协助联合国的国际移民组织(移徙组织)在世界各地运送难民,包括科索沃人和东帝汶等返回计划,同时也运输维和部队到全世界执行任务。泰国东方的飞机还用于运送穆斯林朝圣者前往沙特阿拉伯朝圣。在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及子公司经营的8架波音747客机,4架波音767,3架波音737-300,2架波音737-400和4个麦道MD - 80系列飞机。

    泰国东方航空总部设于泰国曼谷,主要的枢纽在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并在中国大部分城市经营旅游包机业务。已经开通曼谷广州、曼谷昆明、苏叻它尼昆明、曼谷贵阳、普吉岛贵阳、曼谷南宁、普吉成都等正班航线,重庆普吉正班航线也将开通。

    泰国东方航空联系方式

    泰国东方航空电话:(662)229-4100-1 (收集自网络,请自行甄别!)

    泰国东方航空官网:http://www.flyorientthai.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