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越捷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30 08:38:11 浏览量:
  • 越捷航空logo

    简称:越捷航空

    全称:越捷航空

    英文名称:VietJet Air

    越南语:Công ty Cổ phần Hàng không VietJet

    公司位于:越南

    IATA代码:VJ

    ICAO代码:VJC

    呼号:VIETJET

    阮氏芳草

    阮氏芳草

    越捷航空简介

    越捷航空(英语:VietJet Air;越南语:Công ty Cổ phần Hàng không VietJet)是越南的一间低成本航空公司,该公司是由时年37岁的阮氏芳草所创设的,是越南首家私营航空公司,其本人也是东南亚首位女性亿万富翁。公司于2011年底开业,第2年就开始获利,名列全球营运效率最佳航空公司之一。经营由胡志明市及河内出发的国内线以及亚洲区域国际线。

    2016年5月23日,越捷航空与美国波音公司签署订购100架波音737飞机的协议,总价值113亿美元,这是越南民航史上最大的一笔商用飞机订单。身在越南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出席了签约仪式,但因发生埃塞俄比亚航空302号班机空难,之后越南民航局宣布不会再向当地航空公司发出飞行许可证,预计将影响这180架波音737MAX8及737MAX10客机的交付。

    越捷航空

    越捷航空联系方式

    越捷航空电话:(+84) 19001886 或 (+84) 28 3526 68 68

    越捷航空官网:https://www.vietjet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