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捷星太平洋航空 太平洋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30 08:52:59 浏览量:
  • 简称:捷星太平洋航空

    全称: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

    现称:太平洋航空

    英文名称:Pacific Airlines

    公司位于:越南

    IATA代码:BL

    ICAO代码:PIC

    呼号:PACIFIC AIRLINES

    捷星太平洋航空简介

    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英语:Pacific Airlines)是一家越南的廉价航空公司,原称捷星太平洋航空,以越南胡志明市的新山一国际机场为枢纽,经营国内和国际定期客运和货运航班服务,并提供包机服务国内和区域目的地。由于澳洲航空的收购,越南太平洋航空在2008年5月23日开始更名为捷星太平洋航空,成为廉价航空公司捷星航空的一部分,至2020年。

    2020年6月15日,越南航空宣布将把捷星太平洋航空的股权增加到98%,该公司将不再以捷星品牌运营,并恢复太平洋航空的原有名称,而售票系统将从澳洲航空的捷星航空系统转移至越南航空使用的售票系统。

    捷星太平洋航空联系方式

    捷星太平洋航空电话:4001201260 或 +61396455999

    捷星太平洋航空官网:https://www.jetsta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