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新加坡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30 09:48:46 浏览量:
  • 简称:新加坡航空

    全称:新加坡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Singapore Airlines

    公司位于:新加坡

    IATA代码:SQ

    ICAO代码:SIA

    呼号:SINGAPORE

    新加坡航空简介

    新加坡航空(英语:Singapore Airlines;马来语:Syarikat Penerbangan Singapura;泰米尔语:சிங்கப்பூர் வான்வழி;SGX:C6L),简称新航,是新加坡的国家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以樟宜机场为枢纽,经营航班往东南亚、东亚、南亚、中东、欧洲、北美、大洋洲和南非共32个国家66个目的地,并占据袋鼠航线的部分市场。新航亦是首间营运空中客车A380、A350-900ULR和波音787-10,以及亚洲唯一运营过协和式客机的航空公司。

    新加坡航空旗下还有一些与航空相关的子公司,包括经营区域性航班的胜安航空、低成本航空公司酷航,以及经营飞机维修业务的新航工程。若以客运收益公里计算,新航位列全世界首15大航空公司,以国际客运载客量计算,新航则位列全球第十。

    新加坡航空曾经于2004、2007、2008、2018年赢得Skytrax的“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大奖,亦被Skytrax评为“五星级航空公司”之一。新加坡航空在《财星》杂志中在2007年全球最被受欣赏的公司排行第17位,航空公司当中排行第2位,其品牌在航空界中已广为人知,尤其是在安全、服务质素和革新风格方面,与其收益成比例。新航获奖无数,对机队购买颇为乐观,勇于尝试不同新机种。新航亦是亚洲首家、全球第三家被通过为IOSA(运行安全审计,IATA Operations Safety Audit)。

    新加坡航空联系方式

    新加坡航空电话:86-20-87556300

    新加坡航空官网:https://www.singapore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