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印尼鹰航

编辑: 时间:2020-10-30 10:37:21 浏览量:
  • 简称:印尼鹰航

    全称:印度尼西亚鹰航空

    英文名称:Garuda Indonesia

    公司位于:印尼

    IATA代码:GA

    ICAO代码:GIA

    呼号:INDONESIA

    印尼鹰航简介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英语:Garuda Indonesia,印尼语:PT Garuda Indonesia(Persero)Tbk,简称“印尼航空”或“加鲁达”、“印尼鹰航”,有时候音译为“嘉鲁达印尼航空”),是由印度尼西亚政府全资所有的国家航空公司。公司的印度尼西亚语名称中“嘉鲁达”三个字,是来自印度教中的神鸟迦楼罗,这种鸟在南亚、印度尼西亚和许多东南亚国家的神话中都有被提及,公司标志上所画的正是这种鸟的形象。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于2014年3月5日正式加入天合联盟,成为联盟第20个成员航空公司。印尼鹰航亦于2014年被Skytrax评为“五星级航空公司”,成为全球第9间五星级航空公司。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现时共有96个航点,72个为印尼国内城市及24个共14个国家的国际城市。国际航点包括东亚与东南亚多国的主要城市、澳洲、新西兰和中东。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亦设有24小时客户服务中心为印尼境内所有乘客服务。印尼鹰航亦于2004年起在全部国内航班以及雅加达飞往新加坡航班推出电子机票,令旅客能在旅行时免除机票丢失或被盗的风险,该系统也推动订票自动化。

    印尼鹰航联系方式

    印尼鹰航电话:+62 21 2351 9999

    地址:

    Management Building, Garuda City

    Soekarno-H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Tangerang 15111, Indonesia

    PO BOX 1004 TNG BUSH

    印尼鹰航官网:http://www.garuda-indonesia.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