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缅甸国际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31 14:14:59 浏览量:
  • 简称:缅甸国际航空

    全称:缅甸国际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Myanmar Airways International

    公司位于:缅甸

    IATA代码:8M

    ICAO代码:MMA

    呼号:MYANMAR

    缅甸国际航空简介

    缅甸国际航空是一家缅甸的航空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营国际定期客运和货运航班服务,总部在仰光国际机场。是缅甸航空的国际航线专办公司,缅甸航空前身为缅甸联邦航空,于1972年更名为缅甸航空。

    缅甸国际航空是缅甸的唯一一家经营国际航线的航空公司,是国家航空——缅甸航空的子公司。与1993年从缅甸航空正式分离建立了缅甸国际航空,主要持股方为缅甸航空,同时由文莱皇家航空与新加坡航空提供注资及技术支持。

    缅甸国际航空采用新加坡航空的管理团队(许多事ex-singapore航空的员工),通航东亚及东南亚。公司持有51%的国家股份,将49%的股份出租给香港航空公司,为开辟新的亚洲航线努力。

    缅甸国际航空联系方式

    缅甸国际航空电话:(951)967 0007

    缅甸国际航空地址: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re (IBC)

    No.88, 11 Quarter, Pyay Road, Hlaing Township

    Yangon 11051, Myanmar.

    缅甸国际航空官网:http://www.mai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