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柬埔寨吴哥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31 14:21:23 浏览量:
  • 简称:柬埔寨吴哥航空

    全称: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Cambodia Angkor Air

    公司位于:柬埔寨

    IATA代码:K6

    ICAO代码:KHV

    呼号:CAMBODIA

    柬埔寨吴哥航空简介

    柬埔寨吴哥航空,又称柬埔寨国家航空(英语:Cambodia Angkor Air)是柬埔寨的国家航空公司,于2009年由柬埔寨政府及越南航空合资成立,各分别占51%及49%股权。柬埔寨吴哥航空的枢纽机场为金边国际机场和暹粒国际机场,航点包括柬埔寨国内城市、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各地。

    吴哥航空保持着一流的安全飞行记录、良好的运行管理和控制系统,系柬埔寨唯一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认证(IOSA)的民航企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在中南半岛保持领先。

    柬埔寨吴哥航空联系方式

    柬埔寨吴哥航空电话:(855) 23 6666 786 或 (855) 6666 787 或 (855) 6666 788 或 (855) 6666 789

    柬埔寨吴哥航空地址:#206A, Preah Norodom Blvd, Tonlebassac, Chamkamorn, Phnom Penh, Cambodia

    柬埔寨吴哥航空官网:https://www.cambodiaangkor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