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香草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31 14:56:47 浏览量:
  • 简称:香草航空

    全称:香草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Vanilla Air

    公司位于:日本

    IATA代码:JW

    ICAO代码:VNL

    呼号:VANILLA

    香草航空简介

    香草航空(日语:バニラエアBanira-ea、英语:Vanilla Air)是日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20日,总部所在地与枢纽机场为成田国际机场。最初是日本全日空与马来西亚亚洲航空于2011年8月合资成立的“日本亚洲航空”,其日本国内航线于2012年8月1日开航,国际线则在2012年10月28日开航。由于公司成立之后在营运上不如预期,因此在2013年8月时进行公司改组,成为全日空的独资子公司,并在10月26日暂时停航,11月1日改名香草航空继续营运,12月20日复航。2019年10月26日,香草航空航线及航班整并移转至乐桃航空,而终止营运。

    香草航空联系方式

    香草航空电话:无

    香草航空官网:无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