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天马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31 15:46:19 浏览量:
  • 简称:天马航空

    全称:天马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Skymark Airlines

    公司位于:日本东京都大田区

    IATA代码:BC

    ICAO代码:SKY

    呼号:SKYMARK

    天马航空简介

    天马航空(日语:スカイマーク,英语:Skymark Airlines)是日本的一间低成本航空公司,总部设于东京。其经营多条定期日本国内航线,亦有往韩国首尔的国际包机。天马航空的枢纽是东京国际机场及神户机场。

    有别于一般认知的廉价航空(或低成本航空公司),除了可提上飞机的手提行李(1件,不超过10KG),天马航空在票价上已包含了3件合计不超过20KG的免费托运行李额度。

    天马航空计划于2014年前将神户机场发展为其第二个国内线枢纽,并打算开办由神户往札幌、仙台、松山、福冈、熊本及冲绳那霸的航线。

    2010年,天马航空宣布向空中客车(Airbus S.A.S.)订购四架空中客车A380型客机(后又追加2架),成为日本首家订购A380型客机的航空公司,2014年4月8日,天马航空(Skymark)A380在法国图卢兹首飞,并在德国汉堡进行机舱工程和装饰,并首次做出了开拓更远航线(伦敦、法兰克福、巴黎和纽约)的计划。2014年7月29日,空中客车公司怀疑天马航空无力支付A380订单的价钱,宣布取消订单。

    2015年1月28日,天马航空宣布申请破产重整,旗下A330客机从2015年2月1日起全部暂时停飞,并同时停飞航线与班机。而破产重整手续已经于2016年3月经由日本政府核可而结束,目前已经恢复以往的获利状态,将逐步恢复破产前停飞的航线与班机,扩大营运版图。

    天马航空联系方式

    天马航空电话:+81 0570-039-283

    天马航空官网:https://www.skymark.co.jp/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