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真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1 15:30:27 浏览量:
  • 简称:真航空

    全称:真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Jin Air

    公司位于:韩国首尔

    IATA代码:LJ

    ICAO代码:JNA

    呼号:JIN AIR

    真航空简介

    真航空(韩语:진에어;英语:Jin Air)是韩国一家廉价航空,为大韩航空的全资子公司。真航空于2008年7月开始营运,首先执行国内航班,至2009年时则开通香港、澳门、曼谷、关岛等国际航线。目前真航空在亚洲及大洋洲共有27个通航城市。

    真航空的特色在于服务人员皆以轻便装扮工作,同时飞机(国内线)实施不划位飞行,旅客越早抵达机场,越有选择座位的机会。

    真航空自2013年12月初起启动“大中国包机计划”,该计划已在2016年初正式结束,包含中国境内23座城市。每周将有一至二座城市透过包机方式直飞襄阳国际机场后再飞往金浦国际机场,达到半直飞首尔与直飞度假胜地江原道的双重目的。首波飞航城市为长沙、福州与南宁。第二波航点于2014年4月6日开航,飞航沈阳、石家庄、太原、西安、重庆、南京、南宁、成都,同时开航襄阳-济州航线。第三波航点2014年10月初开航,飞航银川、大连、漳州、合肥、南昌、哈尔滨。第四波航点在2015年3月28日开航,飞航合肥、天津、常州、石家庄、西安、温州、银川、南昌、无锡。最后一波航点在2015年11月开始飞航。

    真航空联系方式

    真航空电话:82-1600-6200,82-2-6099-1200

    真航空官网:https://www.jin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