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斯里兰卡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2 15:49:27 浏览量:
  • 简称:斯里兰卡航空

    全称:斯里兰卡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SriLankan Airlines

    公司位于:斯里兰卡科伦坡

    IATA代码:UL

    ICAO代码:ALK

    呼号:SRILANKAN

    斯里兰卡航空简介

    斯里兰卡航空(英语:SriLankan Airlines;僧伽罗语:ශ්‍රී ලංකා ගුවන් සේවය;泰米尔语:ஸ்ரீலங்கன் ஏர்லைன்ஸ்),旧称兰卡航空(Air Lanka;1979-1998年),是斯里兰卡的国家航空公司,经营来往中东、欧洲和亚洲的航线。该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47年的锡兰航空(Air Ceylon),后于1979年改制至今。

    斯里兰卡航空在1979年7月在锡兰成立。最初航空公司运营的两架波音707飞机由新加坡航空公司租借。在1980年代期间,航空公司增加了目的地,并扩大了机队。到1990年,斯里兰卡航空抵达26个目的地。1992年12月,该公司购买了第一架空中客车A320。

    斯航在1999年重新定位后的一大改观即是在其空客A330和A340上提供超豪华的机舱内配置,带给乘客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在所有座位上均配备最先进的机舱娱乐设施,如18个频道的椅背电视(及16个电视游戏),旅客可任选喜欢的视讯服务。座位上充足的高度和宽度,提供了极致舒适感。商务舱的配置在大多数其它航空公司的头等舱内才能见到,并肩放置的两个座位,使每个座位与走廊或窗户相毗连。 所有座位均配置电视游戏及22个频道娱乐设施。 所有乘客皆可使用机内的传真及笔记本电脑充电的设施。

    斯里兰卡航空联系方式

    斯里兰卡航空电话:+94117 77 1979

    斯里兰卡航空官网:https://www.srilankan.com/

    斯里兰卡航空官网中文版:https://www.srilankan.com/zh_cn/c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