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不丹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2 16:29:30 浏览量:
  • 简称:不丹航空

    全称:不丹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Bhutan Airlines

    公司位于:不丹廷布

    IATA代码:B3

    ICAO代码:BTN

    呼号:BHUTAN AIR

    不丹航空简介

    不丹航空(英语:Bhutan Airlines,又称扎西航空(英语:Tashi Air Pvt. Ltd.),IATA代码:B3;ICAO代码:BTN,呼号:Bhutan Air)是不丹第一家非政府持有的航空公司。不丹航空2012年6月因为财务问题暂停了航班的运营,已于2013年10月恢复。

    不丹航空(当时称作扎西航空)于2011年12月4日成立。不丹航空为扎西集团的子公司。不丹航空于2011年12月8日开始运营前往贾卡尔(Jakar)和塔希冈的国内航线运营6个月后,航空公司向不丹政府申请开通更多国内航线。公司靠向一立陶宛公司湿租的空中客车A319运营所有航线。2013年7月30日,不丹航空接收其第二架空中客车A319。

    不丹航空联系方式

    不丹航空电话:+975-77106011

    不丹航空官网:http://www.bhutanairlines.bt/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