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索蒙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3 11:08:34 浏览量:
  • 简称:索蒙航空

    全称:索蒙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somon air

    塔吉克斯坦语:Сомон Эйр

    公司位于:塔吉克斯坦杜尚别

    IATA代码:SZ

    ICAO代码:SMR

    呼号:SOMON AIR

    索蒙航空简介

    索蒙航空(塔吉克斯坦语:Сомон Эйр,俄语:Сомон Эйр)是一家位于塔吉克斯坦的航空公司、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成员、总部位于杜尚别、经营为杜尚别国际机场。截至2018年5月、它在欧洲、亚洲、俄罗斯、中亚和中东地区飞航24个目的地与杜尚别、苦盏和库里亚布之间的航线。该公司也为塔吉克斯坦总统及塔吉克斯坦其他高级官员执行出访任务航班。

    合作伙伴 由于全球化及国际化时代、全球航空公司之间关系变更密切、因此能让航空市场发展。索蒙航空与其他独联体、欧洲及亚洲许多航空公司已签订协议。2009年9月初索蒙航空已进入IATA。当2013年1月索蒙航空与14个参加BSP国家合作。目前已有179个参加BSP的国家及超过400多航空公司。

    2013年4月索蒙航空进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 MI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MITA协议简化所有参加者之间各种各样客运及货运手续。目前已有350航空公司参加此协议。

    2013年6月索蒙航空变成国际航空运输协会Clearing house成员。2017年9月索蒙航空已获得IATA成员。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信息交流中心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无缝的、安全的服务、提供高效、准时的联运账户沉降全球航空公司、航空相关企业和旅行合作伙伴之间。

    2008年2月5日索蒙航空航空公司开始经营经常杜尚别-莫斯科航班。 当成立后索蒙航空主要针对旅客服务和空运至东欧及其他地区。大多数航班经营为杜尚别国际机场。

    索蒙航空联系方式

    索蒙航空电话:无

    索蒙航空官网:无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