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迪拜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3 13:52:52 浏览量:
  • 简称:迪拜航空

    全称:迪拜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Dubai Aviation Corporation

    公司位于: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

    IATA代码:FZ

    ICAO代码:FDB

    呼号:SKYDUBAI

    迪拜航空简介

    迪拜航空(阿拉伯语:مؤسسة دبي للطيران‎,英语:Dubai Aviation Corporation),在业务中使用Flydubai的名字(阿拉伯语:فلاي دبي‎,以flydubai的名称来经营),是一间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第二航厦的低成本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19日,由阿联酋航空公司出资组建而成,航班主要服务阿联酋国内。

    2008年7月,迪拜政府建立这家新的航空公司,定位为低成本航空。尽管迪拜航空Flydubaiz不属于阿联酋航空Emirates旗下,但阿联酋航空在flydubai建立的初期阶段给予了很多支持。

    2008年7月14日,迪拜航空flydubai与美国波音公司在范堡罗航空展签署了50架波音737-800客机,总价值约37.4亿美元。后来为了适应更大的和更长的距离,订单改变为波音737-900er客机。

    2009年5月17日,第一架客机交付。定期航班在6月1日开始服务再贝黎巴嫩和约旦之间服务。

    2013年2月13日,迪拜航空flydubai宣布与波音和空中客车公司继续谈判50架飞机订单。

    2013年6月19日,该公司宣布将增加其航班的商务舱服务。商务舱将配置12个座位、12英寸电视、商务舱休息室、意大利真皮座椅、200多部影片、适合来自170多个国家的插头的电源插座。

    2014年1月6日,迪拜航空flydubai与波音签订75架波音737MAX客机订单,价值为88亿美元价格。

    迪拜航空联系方式

    迪拜航空电话:+971 600 54 44 45

    迪拜航空官网:https://www.flydubai.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