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联酋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3 14:33:23 浏览量:
  • 简称:阿联酋航空

    全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Emirates

    公司位于:阿联酋迪拜

    IATA代码:EK

    ICAO代码:UAE

    呼号:EMIRATES

    阿联酋航空简介

    阿联酋航空(阿拉伯语:طيران الإمارات‎;英语:Emirates)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客运航空公司,于1985年成立,提供来往迪拜的民航服务。阿联酋航空为中东地区最大的航空公司,每周运营超过3600个由它的基地-迪拜国际机场出发的航班,航线遍布六大洲的80个国家和超过150个城市。该公司还运营着世界上四个最长的直飞航线,从迪拜到洛杉矶、旧金山、达拉斯-沃斯堡和休斯敦。2016/17年度阿联酋航空运送旅客5610万人次。 阿联酋航空拥有世界最大A380-800以及777-300ER的机队,其中A380的数量更是占了该机型全球总订单量的一半。

    阿联酋航空公司,又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航空公司,成立于1985年10月25日,阿航向政府贷款1000万美元启动公司业务,当时只有2架租来的飞机和3条航线,成立短短5个月后,阿联酋航空就将自己的第一架飞机送上了蓝天,总部设于迪拜,以迪拜国际机场为基地,阿联酋航空公司的母公司称为阿联酋航空集团(The Emirates Group),阿联酋航空由迪拜酋长国政府拥有。

    阿联酋航空是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是世界为数不多的清一色大型飞机的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订购的空客A380飞机总数达到140架,截止至2017年1月,已接收93架A380。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事件,阿联酋航空于2020年3月25日起大幅削减客运航班,只余下13个国家及地区的服务以将旅客送回原居地。

    阿联酋航空联系方式

    阿联酋航空电话:+18007773999

    阿联酋航空官网:https://www.emirates.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