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大溪地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6 09:12:08 浏览量:
  • 简称:大溪地航空

    全称:大溪地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ir Tahiti Nui

    公司位于:法属波利尼西亚塔希提帕皮提

    IATA代码:TN

    ICAO代码:THT

    呼号:TAHITI AIRLINES

    大溪地航空简介

    大溪地航空(法语:Air Tahiti Nui)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国家航空公司,总部位于塔希提的帕皮提,国际航线的主要服务对象为休闲旅游市场,枢纽为法阿国际机场。

    大溪地航空成立于1996年10月31日,于1998年11月20日开始航空运输。它是塔希提岛第一个运营国际航空公司,目的是为了发展国际旅游。法属波利尼西亚的政府是主要股东(84.4%)以及其他当地投资者。大溪地航空有782名员工。

    2014年3月1日起,大韩航空宣布与大溪地航空公司在首尔—东京—帕皮提航线共享航班代码。本次航班共享的合作将为从韩国前往塔希提岛的乘客提供更大的便利。

    大溪地航空联系方式

    大溪地航空电话:暂无

    大溪地航空官网:https://www.airtahiti.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