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突尼斯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9 08:38:18 浏览量:
  • 简称:突尼斯航空

    全称:突尼斯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Tunisair

    公司位于:突尼斯突尼斯市

    IATA代码:TU

    ICAO代码:TAR

    呼号:TUNAIR

    突尼斯航空简介

    突尼斯航空(阿拉伯语:الخطوط التونسية‎;英语:Tunisair)是突尼斯的国家航空公司,成立于1948年,总部设在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市。该公司以突尼斯—迦太基国际机场为枢纽,经营国内航线以及前往非洲、亚洲及欧洲一些城市的国际航线。突尼斯航空是阿拉伯航空运输组织的成员。

    1948年,突尼斯政府与法国航空达成同意,建立了突尼斯航空。于1949年开始服务。在1957年,法国航空把部分股份数目由降低,然后突尼斯政府就成为最大股东。

    1990年,突尼斯航空买了2架空中客车A320,并保持以前的涂装。

    1993年-1998年期间,突尼斯航空开始扩展业务至欧洲,增加了往布拉格、布达佩斯、华沙、布拉迪斯拉发、里斯本、林兹、萨尔茨堡、格拉茨、莫斯科、贝鲁特和斯德哥尔摩。但只有往贝鲁特和斯德哥尔摩是正常的定斯班次,往里斯本是季节性班次、其他欧洲目的地都是包机班次。之后莫斯科航班还停止了。

    1998年10月21日,突尼斯航空庆祝50周年成立,同时也开始了使用波音727型飞机。

    1999年,突尼斯航空和法国航空签署了一项协议,内容是组织联盟。

    空中客车A330进入了突尼斯航空机队后,突尼斯航空有可能会开设航班往加拿大蒙特利尔。

    突尼斯航空联系方式

    突尼斯航空电话:(00216 70)837 000

    Email:[email protected]

    突尼斯航空官网:http://www.tunis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