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西捷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9 10:31:33 浏览量:
  • 简称:西捷航空

    全称:西捷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WestJet

    公司位于:加拿大卡加利

    IATA代码:WS

    ICAO代码:WJA

    呼号:WESTJET

    西捷航空简介

    西捷航空(英语:WestJet)为一家以加拿大卡加利市作总部的全服务型航空公司,为加拿大第二大航空公司。西捷航空提供客运、货运及包机服务,目的地共有89个,主要在北美洲及墨西哥。目前西捷航是一家拥有7000多名员工及12亿美元市场资本值的公司。

    西捷航空由莱夫·贝铎,马克·希尔,提姆·摩根和唐纳德·比尔(Donald Bell)于1996年2月29日创立,是一家廉价航空公司。西捷航空营运初时机队只由3架波音737-200组成,员工数量只有222人,航点为卡加里、爱民顿、基隆拿、温哥华和温尼伯,至1997年年客运量已达100万人次。

    2010年10月4日,与国泰航空增设代号共享航班,在新协议下,西捷航空由卡加利、爱民顿、哈利法克斯、蒙特利尔、渥太华及温尼伯出发并往返多伦多和温哥华的航班,将会加入国泰的“CX”代号,显示西捷航空将进一步扩大与寰宇一家的合作关系。

    西捷航空联系方式

    西捷航空电话:1-888-937-8538

    西捷航空官网:http://www.westjet.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