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全美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9 14:28:59 浏览量:
  • 简称:全美航空

    全称:全美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US Airways

    公司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潭蓓

    IATA代码:US(1997-2015)

    ICAO代码:USA (1997-2008) AWE (2008-2015)

    呼号:US AIR (1997-2008) CACTUS (2008-2015)

    全美航空简介

    全美航空(英语:US Airways)是美国一家已倒闭的航空公司,曾以亚利桑那州坦佩为总部。至2006年5月为止,全美航空是美国的第五大航空公司,拥有358架主航线用大型喷射客机与295架小型客机,航线包含在北美洲、中美洲、加勒比海、夏威夷、与欧洲等地区共240个目的地。该公司全球现有35,584名员工,每天营运3862班航班。

    全美航空在2005年底被美西控股并购,但是新公司仍取名为“全美航空”,美西控股也跟着改名为全美集团(US Airways Group, Inc.)。到2007年,经政府核准后,全美航空的运作与美西航空合并,于同一张营运执照下经营。2013年,全美集团与美国航空原母公司AMR公司合并为美国航空集团。全美航空于2015年10月16日营运最后一班航班,其后所有航班营运均并入美国航空,订位系统也于当晚由原有的Shares转换至美国航空使用的Sabre。

    改以美国航空名义运营前,全美航空除原有的夏洛特(CLT)、费城(PHL)与华盛顿雷根(DCA)三个枢纽外,亦有因合并美西航空而于后期新增的菲尼克斯(PHX)枢纽。

    该航空公司也曾设有另一品牌全美航空飞梭(US Airways Shuttle),为美国东北部市场提供每小时出发的航班。地区性的短程航线则由全美航空快运(US Airways Express)经营,由小型航空公司承办以及子公司经营,这些航线2015年10月17日起都转以美鹰航空的名义营运。

    全美航空联系方式

    全美航空电话:800-492-8095

    全美航空官网:https://www.americanairlines.com/

    全美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americanairlines.c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