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捷蓝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9 15:39:56 浏览量:
  • 简称:捷蓝航空

    全称:捷蓝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JetBlue Airways

    公司位于:美国纽约市长岛市

    IATA代码:B6

    ICAO代码:JBU

    呼号:JetBlue

    捷蓝航空简介

    捷蓝航空(英语:JetBlue Airways)是美国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由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 Airways Corporation,NASDAQ:JBLU)拥有。主要营运美国内陆航线和来往加勒比海、巴哈马和百慕大的国际航线。总部设于纽约市皇后区的长岛市(英语:Long Island City),捷蓝航空最大的枢纽亦设于肯尼迪国际机场。

    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于1999年2月成立。捷蓝航空的几个高级管理人员,包括当时为执行长的捷蓝航空董事长大卫·尼尔曼(David Neeleman)都曾经是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前雇员。

    捷蓝航空主要营运美国内陆航线和来往加勒比海、巴哈马和百慕大的国际航线。美国西南航空与捷蓝航空运营模式相似,与西南航空点对点的中短途航线为主不同,捷蓝则选择一些更长些的航线,并经营地区航线。与其它廉价航空不同,捷蓝航空以舒适环境为卖点,如个人电视、真皮坐椅等。引用尼勒曼的说话,捷蓝航空的诞生就是为了把人性化带入航空旅行中。定位准确、战略对头是捷蓝航空的成功的前提。捷蓝航空在低票价的情况下仍能保持盈利,主要得益于降低成本的做法。由于机队机种单一,捷蓝航空地勤、技术人员的培训成本也因此降低。捷蓝航空也是第一家采取100%无纸化机票服务的航空公司。捷蓝航空飞机利用效率比较高。

    捷蓝航空联系方式

    捷蓝航空电话:1-801-449-2525

    捷蓝航空官网:http://www.jetblue.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