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越洋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0 08:37:32 浏览量:
  • 简称:越洋航空

    全称:越洋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ir Transat A.T. Inc.

    公司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

    IATA代码:TS

    ICAO代码:TSC

    呼号:TRANSAT

    越洋航空简介

    加拿大越洋航空(Air Transat A.T. Inc.)是一间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的航空公司,在30个国家63个地区经营定期航班和包机。枢纽机场为蒙特利尔皮埃尔·埃利奥特·特鲁多国际机场、多伦多国际机场和温哥华国际机场,而重点机场为卡尔加里国际机场和魁北克让·勒萨热国际机场。

    越洋航空是由原魁北克航空的员工和管理人员于1986年12月成立的,于翌年11月14日首航,航班是从蒙特利尔飞往阿卡普尔科。现在,这间公司每年运送乘客250万人次。越洋航空和加拿大航空、加航Jazz和西捷航空都是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

    越洋航空联系方式

    越洋航空电话:1 (877) 872-6728,1-514-636-3630(国际)

    越洋航空官网:http://www.airtransat.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