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巴西南美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0 09:06:53 浏览量:
  • 简称:巴西南美航空

    全称:巴西南美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LATAM Airlines Brasil

    公司位于:巴西圣保罗

    IATA代码:JJ

    ICAO代码:TAM

    呼号:TAM

    巴西南美航空简介

    巴西南美航空(葡萄牙语:LATAM Airlines Brasil),合并改组前原名巴西天马航空(TAM Linhas Aéreas,又译巴西塔姆航空),是一家以圣保罗为基地的巴西航空公司,隶属于南美航空集团。天马航空是巴西最大的航空公司,主要经营由圣保罗往返巴西各主要城市的国内航线,与部分南美洲邻国城市的短程国际航线。1997年之后开始透过与合作伙伴代码共享的方式,以及购入新的大型长程客机,开始经营中长程国际航线,而逐渐转型成为一家国际航空公司。虽为民间企业且未受政府指定为国家航空公司,但在原本国营的里约格朗德航空被高尔航空并购后,巴西南美航空就常被视为是新的巴西国家航空代表。

    2010年5月13日,天马航空加盟星空联盟。

    2010年8月16日拉丁美洲市值最大的航空公司智利国家航空已同意以37亿美元的纯股票交易,收购天马航空,新成立的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将成为拉丁美洲顶尖的航空集团。新公司的合并营收可达85亿美元,每年能节省约4亿美元的费用,未来将有200架飞机对23个国家的115个据点提供飞航服务。

    2014年3月30日,天马航空退出星空联盟,并于次日加入关系企业智利国家航空所属的寰宇一家。

    2015年8月6日,LAN及巴西天马航空的母公司 — 南美航空集团将旗下两大公司的运营整合在一个统一的品牌——南美航空下运营,同时公布了公司新的标志。而南美航空的新标志代表了一种风格化的南美洲大陆,颜色则以靛蓝和珊瑚色作为新标志的主要色彩,公司名称以白色粗体字显示。靛蓝是介于红色和蓝色之间,而红色和蓝色正是天马航空和智利航空的主要色彩。珊瑚色象征着新品牌的两大本质属性:活力和激情。整个机队的推广以及员工制服、机场的品牌更换等则需要约3年的时间。短期内天马航空及智利航空仍将以独立的公司进行运营。

    2016年的4月,南美航空正式公布整合后的新涂装。

    2019年9月27日,随着达美航空向南美航空注资,巴西南美航空宣布退出寰宇一家。

    巴西南美航空联系方式

    巴西南美航空电话:1 (888) 235-9826(收集于网络,请自行甄别!)

    巴西南美航空官网:https://www.latam.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