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易捷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0 14:15:00 浏览量:
  • 简称:易捷航空

    全称:英国易捷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easyJet

    公司位于:英国伦敦卢顿机场

    IATA代码:U2

    ICAO代码:EZY

    呼号:EASY

    易捷航空简介

    易捷航空(英语:easyJet)是一间英国的航空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卢顿机场,营运超过600条的国内、国际航线航线,航点遍布32个国家,载客数首屈一指,是英国最大的航空公司,欧洲第二大低成本航空公司,仅次于瑞安航空。

    易捷航空提倡不提供不必要服务的廉价航空公司,因为其低价、简洁的服务受到英国大众的欢迎。易捷航空(easyJet)采取直接销售而不通过代理,不售票,不提供餐食和饮料。与美国西南航空公司最大的不同是,易捷航空公司没有售票代理,只接受直接预定。

    1995年成立后,易捷航空发展快速,并购了其他公司,由于选择低成本航空旅游的旅客持续增长,便在欧洲各地设置枢纽机场。目前,易捷航空与子公司瑞士易捷航空拥有超过200架飞机的机队,多数为空中客车A319;在欧洲各地设置共23座枢纽机场,规模最大为盖威克机场。2012年,易捷航空一共运载超过5000万名旅客。

    易捷航空联系方式

    易捷航空电话:011 44 330 365 5454 (收集于网络,请自行甄别!)

    易捷航空官网:https://corporate.easyjet.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