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德国之翼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0 15:00:59 浏览量:
  • 简称:德国之翼航空

    全称:德国之翼航空公司

    德文名称:Germanwings GmbH

    公司位于:德国科隆

    IATA代码:4U

    ICAO代码:GWI

    呼号:GERMANWINGS

    德国之翼航空简介

    德国之翼有限公司(德语:Germanwings GmbH),又称德翼、日耳曼之翼,是德国的廉价航空公司,由汉莎航空全资控股。总部位于科隆,主要枢纽机场为科隆/波恩机场、斯图加特机场和汉诺威机场,拥有飞往约75个航点的航空网络;目前正进一步将柏林-舍讷费尔德机场及多特蒙德机场发展为枢纽机场。

    德国之翼作为一家廉价航空公司,遵循“不提供不必要服务(no-frills)”的理念,可选性服务的免除在很大程度上有利于提供低廉的票价。机舱内有饮品及轻食出售。不提供免费的饮品、轻食或报纸。

    自2010年中开始,德国之翼提供三种资费模式可供选择,分别为“基本标准(Basic-)”、“最佳标准(Best-)”及“舒适标准(Flex-Tarif)”,其中后两种模式均包含了座位预定、行李寄舱以及饮品和轻食的服务费用。其它乘客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可自主选择靠窗或过道座位,但提前预定座位则需要付费。而网上办理预登机以及德国之翼信用卡持有者在座位预定时仍可获得费用豁免。 - 行李寄舱资费为每件20欧元(含税约23.8欧元),提前预约寄舱则为每件8欧元(含税约9.52欧元)。寄舱行李的总重量不得超过20公斤,德国之翼信用卡持有者则享有多10公斤的行李额。对于超重或超限的特殊行李将收取额外费用。德国之翼允许乘客有1件手提行李,限重为8公斤,最大尺寸为55×40×20厘米。

    德国之翼航空联系方式

    德国之翼航空电话:暂无

    德国之翼航空官网:http://www.germanwings.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