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荷兰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2 11:20:48 浏览量:
  • 简称:荷航

    全称:荷兰航空公司

    荷文名称:Koninklijke Luchtvaart Maatschappij

    公司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

    IATA代码:KL

    ICAO代码:KLM

    呼号:KLM

    荷兰航空简介

    荷兰皇家航空(KLM,荷兰语:Koninklijke Luchtvaart Maatschappij N.V.,直译“皇家航空公司”,目前的全球形象以KLM Royal Dutch Airlines为自称,常见的非正式中文名称为荷兰航空,中文简称荷航)是荷兰的国家航空公司,荷航是法荷航集团(Air France–KLM Group)的子公司及天合联盟成员。KLM于1919年创立,是其中一间历史最悠久且从未更名的航空公司,更是第一家营运达到一百年的航空公司。

    法国航空于2004年收购荷航,并因此组成了法荷航集团。目前Air France–KLM是法国及荷兰的主要航空公司,其中KLM主要是经营以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为航空枢纽的部分,并将总部设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是天合联盟成员之一 。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成员中荷航的国际货运量和飞行里程均名列前茅。

    对于长途旅客来说,拥有舒适和宽敞的休息空间尤为重要。荷兰皇家航空公司 和美国西北航空公司推出的环宇商务客舱为乘客增加了50%的空间。客舱的座椅是按人体特征精心设计的,并设有个人视听荧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杂志及餐饮服务。在能讲不同语言的空乘人员体贴周到的服务下,乘客可静心享受旅行所带来的乐趣。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服务无微不至。订位服务一切均按乘客的喜好而安排。它悉心安排的航班时间和见微思著的服务素质,以及荷兰人传统的友善好客均使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多年来稳居世界民航运输业的前端。

    荷兰航空官网

    荷兰航空联系方式

    荷兰航空电话:4008 808 222

    荷兰航空官网:https://www.klm.com/

    荷兰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klm.com.c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