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LOT波兰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2 15:52:39 浏览量:
  • 简称:LOT波兰航空

    全称:LOT波兰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LOT Polish Airlines

    公司位于:波兰华沙

    IATA代码:LO

    ICAO代码:LOT

    呼号:LOT

    LOT波兰航空简介

    LOT波兰航空(波兰语:Polskie Linie Lotnicze LOT;英语:LOT Polish Airlines),法定名称为LOT波兰航空公司(波兰语:Polskie Linie Lotnicze LOT S.A.),常见的非正式中文名称为波兰航空,中文简称波航,是波兰的国家航空公司,总部设在首都华沙。LOT波兰航空业务包括客运及货运:国内航线连接华沙及10个城市、超过50条来往波兰及欧洲、中东与北美洲的航线。公司的基地设于华沙萧邦机场。LOT波兰航空于2003年开始成为星空联盟的成员。LOT波兰航空于1929年成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

    LOT波兰航空在波兰语中,“Polskie Linie Lotnicze”解作“波兰航空”,而“LOT”则解作“航班”,意为“波兰航空航班”。

    LOT波兰航空官网

    LOT波兰航空联系方式

    LOT波兰航空电话:4008822057

    LOT波兰航空官网:https://www.lot.com/

    LOT波兰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lot.com/cn/zh/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