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爱琴海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2 16:00:21 浏览量:
  • 简称:爱琴海航空

    全称:爱琴海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egean Airlines

    公司位于:希腊雅典

    IATA代码:A3

    ICAO代码:AEE

    呼号:AEGEAN

    爱琴海航空简介

    爱琴海航空(希腊语:Αεροπορία Αιγαίου;英语:Aegean Airlines;LSE:0H0T)是希腊的国家航空公司及最大的航空公司(按乘客量计算),提供定期及包机服务由雅典和塞萨洛尼基往其他主要的希腊城市和一些欧洲主要城市及国际的航线。航空公司枢纽机场为雅典国际机场、塞萨洛尼基马其顿国际机场、拉纳卡国际机场和伊拉克利翁尼科斯·卡赞察基斯国际机场。

    在2008年,航空公司服务了5,978,083位乘客,首次超越了奥林匹克航空的5,265,729位乘客,在2009年更运载了超过660万乘客。

    爱琴海航空(英文:Aegean Airlines)由成立于1987年,当时称爱琴海航空(英文:Aegean Aviation)。.,航空公司初时是提供VIP/商服空中服务和空中救护车服务。在1992年2月17日,航空公司成为第一家航空公司将与希腊独立民航营运牌照。然后就初Vasilakis组购买了于1994年,航空公司使用里尔喷射机来提供VIP服务。在1999年5月尾,航空公司正式提供定期客运服务。

    在首班商业航班,是由雅典往伊拉克利翁,克里特往塞萨洛尼基,马其顿,由2架新的BAe 146飞行。在1999年,收购了希腊航空。之后在2001年3月,合并爱琴海航空和Cronus航空。在2005年,航空公司与德国汉莎航空合伙,提供Miles & More。在2006年3月,航空公司又与TAP葡萄牙航空,有一个合作协议。在2008年12月,航空公司宣布与布鲁塞尔航空合作。

    航空公司是由Laskaridis组(25.3%),Vassilakis组(45.2%),B Konstantakopoulos (8.3%), D Ioannou (8.1%), G David (6.3%) and Piraeus Bank (5.9%)拥有。在2009年,航空公司有2,300位职员。

    2020年7月,爱琴海航空公司宣布,该公司的机组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将每15天接受一次新冠病毒检测。这一检测,将由爱琴海航空公司与克里特大学医学院临床病毒学实验室合作进行。克里特大学医学院是希腊指定的研究新冠病毒的主要实验室之一。

    爱琴海航空官

    爱琴海航空联系方式

    爱琴海航空电话:+30 210 62 61 700

    爱琴海航空官网:https://en.aegean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