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北欧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3 16:21:15 浏览量:
  • 简称:北欧航空

    全称:北欧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Scandinavian Airlines, SAS

    公司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省索尔纳市

    IATA代码:SK

    ICAO代码:SAS

    呼号:SCANDINAVIAN

    北欧航空简介

    北欧航空(英语:Scandinavian Airlines, SAS)是斯堪的纳维亚地区丹麦、挪威及瑞典三国的国家航空公司,由SAS集团持有,总部设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省索尔纳市。北欧航空是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其枢纽机场包括哥本哈根机场、奥斯陆国际机场和斯德哥尔摩-阿兰达机场。

    北欧航空公司为往返欧洲、北美和亚洲的2400万乘客提供服务。其200架飞机组建的机队服务全球100个目的地。北欧航空公司的商业运营将自身管理和外部环境因素结合起来,目标是发展成为航空领域的领航人。主要枢纽机场:哥本哈根国际机场,奥斯陆国际机场,斯德哥尔摩国际机场。

    北欧航空中文官网

    北欧航空于1946年8月1日创办,当时由丹麦、瑞典及挪威三国的航空公司组成伙伴运作飞往北欧的航空运输洲际航线。

    1989年,北欧航空SK购入美国大陆航空的母公司得克萨斯航空公司的18.4%股份,后被售出。1990年代间,北欧航空购入英伦航空的20%股份,与德国汉莎航空共同持有该公司的49.9%股份。也曾购入了西班牙的第二大航空公司──斯班航空的95%股份。

    2004年,北欧航空划分4家公司:SAS北欧航空瑞典有限公司、SAS北欧航空丹麦有限公司、SAS Braathens有限公司和SAS北欧航空国际有限公司。SAS Braathens于2007年改称SAS北欧航空挪威有限公司。

    北欧航空联系方式

    北欧航空电话:

    北欧航空官网:https://www.flysas.com/

    北欧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flysas.com/cn-zh/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