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瑞士国际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3 17:20:01 浏览量:
  • 简称:瑞航

    全称:瑞士国际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Swiss International Air LinesAG

    公司位于:瑞士巴塞尔巴塞尔-米卢斯-弗赖堡欧洲机场

    IATA代码:LX

    ICAO代码:SWR

    呼号:SWISS

    瑞士国际航空简介

    瑞士国际航空(英语:Swiss International Air LinesAG),简称瑞航(SWISS)是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总部设于巴塞尔,枢纽机场为苏黎世机场。瑞士国际航空是汉莎航空集团的子公司,并且为星空联盟的成员。多年被评鉴为世界上最佳的航空公司之一。

    瑞士航空公司作为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成立于 2002 年,其前身是十字航空公司 (Crossair),并于 2006 年加入星空联盟。瑞士航空公司始终秉承其为连接瑞士和欧洲乃至全球提供高质量航空服务的承诺。

    瑞士国际航空中文官网

    瑞士航空公司运营从苏黎世枢纽中心、巴塞尔与日内瓦国际机场飞往全球 90 座城市的航班。瑞士航空公司拥有先进的机队,2008 年运载旅客近 1350 万人次。其采用空客 A330 和 A340 执飞洲际航线,采用空客 A320 系列和 Avro RJ 飞机执飞短距离和区域航线。从 2009 年春季起,陆续会引进 9 架最新的空客 A330-300 飞机,到 2011 年逐渐取代目前的A330-200机型。

    瑞士航空公司做到了真正了解旅客在旅程中的需求。对于洲际旅行航班,瑞士航空公司为旅客提供豪华独特的头等舱、舒适宁静的商务舱以及温馨服务的经济舱。对于欧洲境内的短途航班,瑞士航空亦提供服务周全的商务舱以及简约高效的经济舱,让乘客自由选择。无论您选择何种舱位,旅客都可以尽享 7,300 多名瑞士航空公司员工引以为豪的个性化服务。从旅客订购机票到走下飞机,瑞士航空的员工自始至终关注着他们的需求。

    瑞士国际航空联系方式

    瑞士国际航空电话:+86 40 08 82 08 80

    瑞士国际航空官网:https://www.swiss.com/

    瑞士国际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swiss.com/cn/zh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