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奥地利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4 11:22:36 浏览量:
  • 简称:奥地利航空

    全称:奥地利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ustrian AirlinesAG

    公司位于:奥地利施韦夏特

    IATA代码:OS

    ICAO代码:AUA

    呼号:AUSTRIAN

    奥地利航空简介

    奥地利航空(英语:Austrian Airlines AG)是奥地利的国家航空公司,为汉莎航空集团的子公司,亦是星空联盟的成员。总部设于奥地利施韦夏特,枢纽机场为维也纳国际机场。奥地利航空旗下拥有蒂罗林航空(奥地利飞箭航空)及维也纳航空。

    奥地利航空公司成立于1957年。奥地利航空公司的母公司是奥地利航空公司集团。除了奥地利航空公司,奥地利航空公司集团还拥有另外两家航空公司:奥地利飞箭航空公司(Austrian Arrows )和劳达航空公司(Lauda Air),联合在定期航班、货运和包机业务方面提供服务。奥地利航空致力于发展定期航班,奥地利飞箭航空发展地区性业务,劳达航空发展包机业务。

    奥地利航空公司因其覆盖欧洲中东部 (CEE) 和中东地区的宽广航线网络而闻名。 自 1958 年 3 月 31 日首次航班运营以来,奥地利航空公司成功发展为专注欧洲中东部地区航线的航空公司。

    奥地利航空官网

    奥地利航空公司一直积极开拓,不断将一些不为人知的新目的地纳入自己的航线网络中。 作为专业的网络航空公司,奥地利航空集团特别关注其在中东欧 (CEE) 固有的宽广市场和东西半球往返航班的运营。 其以维也纳为航空枢纽,在全球航空领域快速增长的市场中享有非常有利的地理位置。 奥地利航空集团不断优化其航空网络的利用及其市场定位,可以为乘客提供覆盖全面的航班服务。 公司推出的长途航空客运是对其传统中短途航空网络的极大补充和完善。 除了专注二级航空市场外,奥地利航空集团的其它特色还包括其在商业航空运输中体现出的专业水准以及杰出的航班服务质量。 奥地利航空公司获得过许多国家和国际大奖。

    2019年,奥地利航空的总载客量约1,470万人次。

    奥地利航空联系方式

    奥地利航空电话:+86 400881 0770 ,+86 21 63 40 6100

    奥地利航空官网:https://www.austrian.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