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维珍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4 14:20:18 浏览量:
  • 简称:维珍航空,维珍大西洋航空

    全称:维珍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Virgin Atlantic Airways

    公司位于:英国克劳利

    IATA代码:VS

    ICAO代码:VIR

    呼号:VIRGIN

    维珍航空简介

    维珍航空(英语:Virgin Atlantic Airways,或译维珍大西洋航空)于1984年成立,是英国一家航空公司,提供来往英国的洲际长途航空服务。达美航空和维珍集团分别拥有49%及51%股权。

    维珍航空于1984年成立,是英国一家航空公司,提供来往英国的洲际长途航空服务,维珍航空是维珍集团的附属公司之一。

    维珍航空的历史可追溯到在1982年美国律师伦道夫·费尔兹(Randolph Fields)和前莱克航空的首席机长阿兰·希拉里(Alan Hellary)创立英国大西洋航空,用以继承已结业的莱克航空的业务。两次航线经营的失败后,他们决定筹集更多的资金后再开始经营业务。1984年,伦道夫·费尔兹向维珍集团创办人理查·布兰森提议合伙创设一家飞越大西洋的航空公司。布兰森对这个提议深感兴趣。不久,英国大西洋航空更名为维珍大西洋航空,成为维珍集团的附属公司。

    维珍航空中文官网

    维珍航空已发展成为继英国航空公司的英国第二大国际航空公司,维珍航空以其一贯的高品质服务及勇于创新理念闻名,维珍专注于企业发展的动力——永续创新。维珍航空提出经营目标是“为所有客舱乘客提供最高品质、最超值的服务”。维珍航空从一开始就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出别具一格或引领潮流的服务产品。维珍航空推出特级经济舱,该舱位比一般经济舱的座位要宽许多,同时享受相当于公务舱的服务。在公务舱中设置头等舱的座椅;机上提供美容保健服务等。

    维珍航空以伦敦的盖特维克机场和希思罗机场为基地,其航线遍及世界各大主要城市。维珍航空与新加坡航空、英伦航空、美国大陆航空、南非航空、全美航空、中国国际航空等签订共用航班编号协议。

    维珍航空的机上购物服务“retail therapy”,被评为“2006年最佳客舱零售”。Skytrax 评为2007年度四星级航空公司。

    维珍航空于1999年5月22日首航上海至伦敦航线。维珍航空在用满了现有中英航空服务协议下的航权前提下,使用大型飞机使得营运量不断增长。

    维珍航空联系方式

    维珍航空电话:+44 (0)7481 339184

    维珍航空官网:https://www.virginatlantic.com/

    维珍航空中文官网:https://zh.virginatlantic.com/cn/zh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