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逻辑航空 AeroLogic

编辑: 时间:2020-11-15 15:20:51 浏览量:
  • 简称:逻辑航空

    全称:逻辑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eroLogic

    公司位于:德国施科伊迪茨

    IATA代码:3S

    ICAO代码:BOX

    呼号:GERMAN CARGO

    逻辑航空简介

    逻辑航空(AeroLogic)成立于2007年9月,由汉莎货运航空与敦豪以50%比50%的持股比例共同创立,并于同年9月正式运作,在两年后的2009年6月29日正式开始航空运营,公司的主要运营飞机由8架分别在2009年和2010年交付的波音777货机组成。该航空公司是由德国DHL快递公司和汉莎货运航空公司共同投资的货运航空公司,但是同时逻辑航空拥有自己的营业执照、运输权并且负责包括飞机、飞行员和网络在内所有空中业务。

    逻辑航空总部位于施科伊迪茨的莱比锡/哈雷机场,目前员工数量约250人,其中175人属于机组人员。逻辑航空的主要股东DHL和汉莎同时也是其主要顾客,其整体的营销模式以及销售方式都是由敦豪和汉莎负责。公司的主要航线包括20多个目的地,其中包括欧洲、中东、亚洲和北美。

    逻辑航空官网

    逻辑航空联系方式

    逻辑航空电话:+49 (0) 34 204 / 443 - 0

    Email:[email protected]

    逻辑航空官网:https://www.aerologic.aero/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