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卡姆航空 KAM AIR

编辑: 时间:2020-11-16 10:20:17 浏览量:
  • 简称:卡姆航空

    全称:卡姆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KAM AIR

    公司位于:阿富汗喀布尔

    IATA代码:RQ

    ICAO代码:KMF

    呼号:KAM AIR

    卡姆航空简介

    卡姆航空(波斯语:کام ایر‎) 是一家总部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航空公司。主要运营阿富汗国内的定期客运航班以及部分区域性国际航班业务。喀布尔的哈米德·卡尔扎伊国际机场是其枢纽机场。公司代表色为橙色,飞行常客奖励计划被称为“行橙奖励”(Go Orange)。

    阿富汗卡姆航空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31日,是阿富汗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主要运营国内及欧洲、中东、中亚各国的国际定期客运航班。

    卡姆航空是由阿富汗企业家扎马里·卡姆加于2003年8月31日建立的阿富汗国内第一家私营航空公司。2003年11月8日,一架波音727飞机执飞的卡姆航空首航航班由喀布尔起飞,经由赫拉特飞抵马扎里沙里夫。搭乘首航班机的是阿布都·拉希德·杜斯塔姆将军的私人民兵,杜斯塔姆将军为他们提供了首航燃料及机上餐食。

    卡姆航空官网

    卡姆航空的总部设置在喀布尔哈米德·卡尔扎伊国际机场C停机坪,另外位于阿富汗喀布尔查拉希·哈吉·雅各布伯大楼首层的喀布尔商务中心售票处,于2012年开始营业,该售票处位于喀布尔西北部的商务中心区沙利瑙(Shāre Naw)。扎马里·卡姆加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里德·佩卡尔任高级副总裁,蒂莫尔·谢哈布任副总裁兼飞行运营总监,帕威茨·卡姆加为财务总监。

    卡姆航空宣布自2010年8月开始,开通前往欧洲的国际航线,首条开通喀布尔至维也纳航线,然后开通至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航线。然而,根据路透社的消息,这两条航线随后由于英国和奥地利方面担心卡姆航空的飞行安全问题而宣布取消。而紧随其后的2010年11月24日,欧洲联盟更新了禁止进入欧盟成员国领空的航空公司名单,所有在阿富汗注册的飞机都禁止飞入欧盟领空,卡姆航空进军欧洲的计划随之搁浅。

    卡姆航空联系方式

    卡姆航空电话:+93-799-974422

    卡姆航空官网:https://www.kam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