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里亚纳阿富汗航空 阿里亚纳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6 11:20:42 浏览量:
  • 简称:阿里亚纳航空

    全称:阿里亚纳阿富汗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riana Afghan Airlines Co. Ltd

    公司位于:阿富汗喀布尔

    IATA代码:FG

    ICAO代码:AFG

    呼号:ARIANA

    阿里亚纳阿富汗航空简介

    阿里亚纳阿富汗航空有限公司(IATA:FG,ICAO:AFG,英语:Ariana Afghan Airlines Co. Ltd,波斯语:هواپیمایی آریانا‎,普什图语:آريانا افغان هوايي شرکت‎),习惯简称为阿里亚纳航空,是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代表阿富汗飞航国际航线的载旗航空公司。阿里亚纳阿富汗航空成立于1955年,是阿富汗境内成立时间最早,运营时间最长的航空公司。公司以喀布尔的哈米德·卡尔扎伊国际机场为其枢纽机场运营阿富汗的国内航线,此外还提供阿富汗与中国、德国、印度、伊朗、科威特、巴基斯坦、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塔吉克斯坦、土耳其等国之间的国际航线服务。公司由阿富汗政府全资拥有,总部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西北部的沙利瑙(Shāre Naw)。阿里亚纳阿富汗航空自2006年10月之后被欧洲联盟列入禁止进入欧盟成员国领空的航空公司名单。

    阿里亚纳阿富汗航空官网

    阿里亚纳阿富汗航空联系方式

    阿里亚纳阿富汗航空电话:

    +93 (0) 777-071333

    +93 (0) 700-071333

    +93 (0) 790-071333

    +93 (0) 786-071333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阿里亚纳阿富汗航空官网:http://www.flyariana.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