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TAAG安哥拉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6 15:20:30 浏览量:
  • 简称:TAAG安哥拉航空

    全称:TAAG安哥拉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ngola Airlines-DTA

    公司位于:安哥拉罗安达

    IATA代码:DT

    ICAO代码:DTA

    呼号:Angola

    TAAG安哥拉航空简介

    TAAG安哥拉航空(葡萄牙语:Linhas Aéreas de Angola,IATA:DT,ICAO:DTA)是非洲安哥拉的国营航空公司,总部设于首都罗安达,由政府全资拥有。公司拥有强大的国内航线网络规模,也有飞往非洲其他国家和南美洲。TAAG安哥拉航空是继南非航空、肯尼亚航空及埃塞俄比亚航空外,少数盈利的非洲航空公司,也是少数有能力购买新机而非二手旧机营运的非洲航空公司。

    TAAG安哥拉航空官网

    安哥拉航空公司最初成立于1938年9月,作为葡萄牙殖民地的一个航空运输港口。在1975年安哥拉独立后,航空公司改名为“安哥拉航空公司”,并收购了波音707客机和波音737客机。那时安哥拉航空公司开始飞往其他6个非洲国家,以及里斯本、巴黎、罗马和莫斯科。因为安全问题,2007年6月28日欧盟禁止了该航空公司的飞机飞越欧盟内部。在2009年7月3日,欧盟只批准恢复了飞往葡萄牙的航班。

    TAAG安哥拉航空联系方式

    TAAG安哥拉航空电话:+244 9231 90 000

    TAAG安哥拉航空官网:http://www.taag.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