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巴基斯坦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7 11:22:45 浏览量:
  • 简称:巴基斯坦航空

    全称:巴基斯坦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Pakistan International Airlines/PIA

    公司位于:巴基斯坦卡拉奇

    IATA代码:PK

    ICAO代码:PIA

    呼号:PAKISTAN

    巴基斯坦航空简介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乌尔都语:پاکستان انٹرنیشنل ایئر لائنز‎‎;英语:Pakistan International Airlines/PIA)是巴基斯坦的国家航空公司和国有企业,前身是东方航空,成立于1955年。它曾经被看作是亚洲最好的航空公司。总部在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它有航班飞往24个国内和亚洲、欧洲以及北美27个国家38个国际机场。枢纽有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和拉合尔阿拉马·伊克巴勒国际机场,第二枢纽为伊斯兰堡、贝娜齐尔·布托国际机场、白沙瓦国际机场、费萨拉巴德国际机场、奎达国际机场、锡亚尔科特国际机场和木尔坦国际机场。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在国内航线上有三个等级:商务舱、优质经济舱和经济舱。在国际航线上有两个等级:商务舱和经济舱。根据巴基斯坦国际航空2007年的年度报告其客座率为69%,比2006年降低了一个百分比。在所有波音777和一些空中客车A310飞机上商务舱的座位可以平躺下来。

    巴基斯坦航空官网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的飞行常客奖励计划称为PIA Awards Plus+(巴基斯坦国际航空优惠奖赏)。通过它旅客可以获得免费机票、超重行李券、坐舱升级和一些其它奖赏、特别服务和减价。优惠奖赏分三个等级:祖母绿、绿宝石和金刚石。通过搭乘巴基斯坦国际航空的飞机以及购买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合伙伙伴的产品和服务乘客可以获得优惠奖赏的里程。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餐饮是航空公司食品的主要提供者,它每日可以生产1.5万份客餐。从2006年开始飞行餐厅的管理被交给了新翔集团有限公司。巴基斯坦国际航空餐饮向旅客提供特别的食品来满足旅客饮食习惯和宗教规定。由于宗教规定,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在飞行中不提供含酒精的饮料。

    巴基斯坦航空联系方式

    巴基斯坦航空联系方式

    巴基斯坦航空电话:00-92-21-111-786-786

    巴基斯坦航空官网:http://web.piac.com.pk/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