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冰岛航空 Icelandair

编辑: 时间:2020-11-17 17:20:41 浏览量:
  • 简称:冰岛航空

    全称:冰岛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Icelandair

    公司位于:冰岛雷克雅维克

    IATA代码:FI

    ICAO代码:ICE

    呼号:ICEAIR

    冰岛航空简介

    冰岛航空(英语:Icelandair)是冰岛主要的航空公司,总部位于雷克雅维克雷克雅维克机场。它为冰岛航空集团的一部分,目前经营位在大西洋两边的16个国家35个城市的定期航班,该航空的中心位于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

    2018年11月5日,冰岛航空集团已签订购买协议,收购其最大竞争对手沃奥航空的所有股权,沃奥航空的现有股东将获得冰岛航空集团总股份的5.4%,集团表示将保留沃奥航空的品牌标识。11月29日,冰岛航空突然宣布放弃收购沃奥航空。

    冰岛航空Icelandair提供:经济舱、舒适经济舱、Saga舱(相当于商务舱)。免费的餐食和托运只在舒适经济舱和Saga舱提供,经济舱乘客需要自己购买。

    冰岛航空官网

    冰岛航空所有的飞机配备有免费的AVOD机舱内娱乐系统,包括座椅后触摸屏显示器。特别是该公司为儿童乘客推出的children-friendly,以成本价为乘客提供餐、毯子、枕头和耳机等服务,娱乐系统里有适合孩子的电影。几乎所有的冰岛航空都配备机上WiFi。

    冰岛航空与多家航空公司展开共享代码合作,包括:

    俄罗斯国际航空、阿拉斯加航空、Air iceland、芬兰航空、捷蓝航空、北欧航空

    冰岛航空联系方式

    冰岛航空电话:+3545050100(冰岛),+1-800-223-5500(美国)

    冰岛航空官网:http://www.iceland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