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长青国际航空 常青国际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8 11:20:48 浏览量:
  • 简称:长青国际航空

    全称:长青国际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Evergreen International Airlines

    公司位于:美国俄勒冈州麦克文维

    IATA代码:EZ

    ICAO代码:EIA

    呼号:EVERGREEN

    长青国际航空简介

    长青国际航空(英语:Evergreen International Airlines)是一间总部设于美国俄勒冈州麦克文维的货运航空公司,经营定期货运班机、货运包机以及货机湿租业务,机组基地设于纽约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

    长青国际航空的前身于1960年由戴尔福德·史密斯成立,以长青直升机的名称开始运营。1975年,该公司取得约翰逊航空公司(Johnson Flying Service)的运营许可证,并与山际航空(Intermountain Airlines)合并,组建长青国际航空。1979年,长青国际航空控股公司成立。长青国际航空一架编号为N473EV的波音747曾于1990年参与拍摄电影《终极警探2》。

    2013年11月31日结束营运。

    长青国际航空联系方式

    长青国际航空电话:无

    长青国际航空官网:无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