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翠鸟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8 13:20:49 浏览量:
  • 简称:翠鸟航空

    全称:翠鸟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Kingfisher Airlines

    公司位于:印度班加罗尔

    IATA代码:IT

    ICAO代码:KFR

    呼号:KINGFISHER

    翠鸟航空简介

    翠鸟航空(英语:Kingfisher Airlines)是一间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航空公司,在接收了4架租回来的空中客车A320后,于2005年5月9日投入服务。

    翠鸟航空原定于2012年2月10日正式加盟寰宇一家,但因债务问题,需押后加入。

    目前翠鸟航空的IATA代码“IT”已经经由IATA组织转让给于2014年开航的台湾籍低成本航空台湾虎航。

    翠鸟航空在以下的地点提供定期的航班服务:班加罗尔、孟买、香港、德里、果阿、金奈、哥印拜陀、海得拉巴、艾哈迈达巴德、柯枝、古瓦哈蒂、加尔各答、浦那、阿加尔塔拉、迪布鲁格尔、门格洛尔、伦敦希思罗机场、斯利那加、那格浦尔、维萨卡帕特南和斋普尔。

    翠鸟航空表示,他们会提供国际级的舱内娱乐、超阔座椅和充足的踏脚处、很好的食物、国际级的服务员和需要时上门传递机票的服务。

    翠鸟航空和Dish TV合作,在全线的客机提供即时的舱内娱乐。Dish TV提供了16条频道供乘客选择。现时翠鸟航空是亚洲唯一一间航空公司,和全球第二间航空公司提供即时娱乐。

    翠鸟航空联系方式

    翠鸟航空电话:暂无

    翠鸟航空官网:暂无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