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美国大陆航空 Continental Airlines

编辑: 时间:2020-11-18 16:20:51 浏览量:
  • 简称:美国大陆航空

    全称:美国大陆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Continental Airlines

    公司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

    IATA代码:CO

    ICAO代码:COA

    呼号:Continental

    美国大陆航空简介

    美国大陆航空(英语:Continental Airlines;IATA代码:CO;ICAO代码:COA;呼号:Continental;)是美国一家已结束营业的航空公司,以芝加哥为基地,曾是美国第五大、全球第六大的航空公司。1934年创立于休斯敦,2012年吞并联合航空后以联合航空的名义继续飞行。

    2010年5月3日美国联合航空与美国大陆航空正式宣布合并,据报道,合并将采用换股的方式,美国联合航以1.05股换取美国大陆航空1股股份。合并完成将成为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合并后沿用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 Inc.)的名称。两家公司于2012年1月1日将原联合航空的Mileage Plus取代大陆航空的Onepass,成为新的美国联合航空的常旅客计划。而且大陆航空也即将在2012年提供Economy Plus座位。

    美国大陆航空中文官网

    美国大陆航空联系方式

    美国大陆航空电话:400 883 4288

    美国大陆航空官网:https://www.united.com/

    美国大陆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united.com/zh-hans/c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