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大西洋东南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8 17:20:51 浏览量:
  • 简称:大西洋东南航空

    全称:大西洋东南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SA Atlantic Southeast Airlines

    公司位于:美国

    IATA代码:EV

    ICAO代码:ASQ

    呼号:ACEY

    大西洋东南航空简介

    大西洋东南航空公司简称ASA,是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旗下公司,成立于1979年3月12日。

    大西洋东南航空公司总部设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主要运营美国国内及加拿大、墨西哥和加勒比地区的128个目的地的定期航班。达美和西北合并后现每日运营航班数达到900个。

    大西洋东南航空在2005年被总部位于犹他州的SkyWest航空公司收购,是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SkyWest航空是一家在1999年被美国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收购的区域航空公司。

    大西洋东南航空官网

    2010年,SkyWest航空收购了总部位于休斯顿的ExpressJet,并宣布将与SkyWest位于亚特兰大的子公司大西洋东南航空公司合并。2011年11月,大西洋航空公司和ExpressJet取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颁发的单一运营执照,新公司继续沿用“ExpressJet”这一名称,但仍保留大西洋东南航空品牌。

    公司与母公司同属天合联盟(SkyTeam)成员。

    大西洋东南航空联系方式

    大西洋东南航空电话:+1404-856-1000

    大西洋东南航空官网:http://www.expressjet.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