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都市航空 泰国都市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9 15:21:33 浏览量:
  • 简称:泰国都市航空

    全称:泰国都市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City Airways

    公司位于:泰国曼谷

    IATA代码:E8

    ICAO代码:GTA

    呼号:CITY AIRWAYS

    泰国都市航空简介

    泰国都市航空(英文:City Airways 泰文:ซิตี้แอร์เวย์)是一家于2011年3月在泰国曼谷成立的航空公司,公司地址位于泰国曼谷拉差达路Forum Tower大厦。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航空公司代码(IATA)为E8,经营泰国国内、香港及中国大陆的定期航班及包机业务,其机队包括4架波音737-400(全经济舱,168座位)。

    公司于2012年9月开始飞航服务,在2013年开始中国区飞航服务。现阶段,航线遍及香港、南京、天津、长沙、南昌等近十余个一二线城市。在2014年底,都市航空被注资进行资产重组,联盟集团Lawson-marsh Group成为都市航空最大股东,重组后都市航空重获新生,陆续与国内多个城市签署服务协议,开拓中国大陆市场新航线。目前机队为4架波音737-400,2015年将新增多架波音737-800进行航空服务。

    由于安全及保险问题,泰国民航局于2016年撤销城市航空的着陆权,而此公司亦因而结业。

    泰国都市航空联系方式

    泰国都市航空电话:暂无

    泰国都市航空官网:暂无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