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江西航空 Jiangxi Air

编辑: 时间:2020-11-21 12:21:16 浏览量:
  • 简称:江西航空

    全称:江西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Jiangxi Air

    公司位于:中国江西南昌

    IATA代码:RY

    ICAO代码:CJX

    呼号:AIR CRANE/仙鹤

    江西航空简介

    江西航空(英语:Jiangxi Air,IATA:RY,ICAO:CJX)是总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的一家已经开始运营的航空公司。江西航空计划注册资产20亿元人民币,出资方为厦门航空(12亿元人民币,以现金及实物出资)和江西航空投资有限公司(代表江西省政府出资8亿人民币,以现金出资)。厦门航空控股60%,江西航投持股40%。

    江西航空于2015年12月开航,以5架波音737机型开始运营。起始运营时飞机,专业人员以及管理人员来自厦门航空南昌分公司。

    2020年7月27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批复江西航空关于扩大经营范围的申请,江西航空由现经营范围“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扩大为“国内(含港澳台)航空客货运输业务,至周边国家的国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此举意味着江西航空正式获得港澳台及国际航空客货运输经营资质,开启国际化发展的新篇章,助推江西对外开放交流。

    国际航空客货运输经营许可的获取将为江西航空开通国际航线、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江西航空将紧抓江西省委、省政府发展航空产业、特别是国产民机研制的历史机遇,加大运力引进,以开通东北亚、东南亚主要城市航线为目标,积极布局国际航线网络,为旅客提供更便捷、舒适的国际出行服务。

    2015年8月29日,江西航空面向全国招收100名空中乘务员。这是江西航空组建以来的首次招聘。

    本次招乘有2000多人参加,来参加初试的考生中,既有青春靓丽的妙龄少女,也有已婚已育的年轻“辣妈”,更有一批已经在省外航空公司飞了多年的江西籍空姐,其中有300名成熟类(有飞行经历)或已婚已育人员报名应聘,生源整体质量较高。

    江西航空的航空承运人代码为“RY”,取意“如意”。企业标识为“鹤舞青花”,LOGO整体融合了青花瓷、仙鹤、玉璧、飞机发动机等元素,具有鲜明的江西特色和显著的识别度,寄托了江西实现腾飞的美好愿景。

    江西航空联系方式

    江西航空电话:0791-96300

    江西航空官网:http://www.airjiangxi.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