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金鹏航空 扬子江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1 14:21:33 浏览量:
  • 简称:金鹏航空

    全称:金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Suparna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

    公司位于:中国上海市

    IATA代码:Y8

    ICAO代码:YZR

    呼号:Suparna/金鹏

    金鹏航空简介

    金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原扬子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海航集团旗下一家以上海、深圳为主运营基地的航空企业。

    金鹏航空着力于优化服务中的每一个细节,用匠心打造服务,用爱心关怀每一位旅客。2017年金鹏航空正式启动“特殊旅客关爱”计划,用心优化每一个服务细节,让每一位选择金鹏航空的旅客都能感受到“至诚、至精”的服务。

    金鹏航空联系方式

    金鹏航空电话:950719(国内) +86898 950719(国际)货物查询热线:021-68356787

    金鹏航空官网:https://www.yzr.com.c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