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津巴布韦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1 15:21:49 浏览量:
  • 简称:津巴布韦航空

    全称:津巴布韦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ir Zimbabwi

    公司位于:津巴布韦哈拉雷

    IATA代码:UM

    ICAO代码:AZW

    呼号:Air Zimbabwe

    津巴布韦航空简介

    津巴布韦航空公司是津巴布韦国家航空公司。2004年11月23日,津巴布韦航空公司通航中国,每周一班,周六北京直飞哈拉雷!承运机型为波音767-200,机组人员受过严格训练,有多年非洲大陆飞行经验。 自2004年在北京开航以来,公司获得快速平稳的发展,2007年1月22日加班广州, 中途经停新加坡一小时。转至下列目的地:约翰内斯堡、内罗毕、卢萨卡、卢本巴西、达累斯萨拉姆、 利隆威、维多利亚瀑布城、布拉瓦约、迪拜、伦敦、新加坡。

    津巴布韦航空联系方式

    津巴布韦航空电话:+263 712 831 453-62 ,+ 263-24-2575 111

    津巴布韦航空官网:https://www.airzimbabwe.aero/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