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立荣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2 14:21:23 浏览量:
  • 简称:立荣航空

    全称:立荣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UNI Air

    公司位于:中国台湾省

    IATA代码:B7

    ICAO代码:UIA

    呼号:Glory

    立荣航空简介

    立荣航空(UNI Air)是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省的一家航空公司,成立于1988年,与长荣航空同为隶属于长荣集团。主要经营台湾岛内航线和短距离国际航线,提供台湾岛定点及国外包机航线的客货运业务。

    立荣航空经营台湾本岛及离岛各航线以及中/短程国际航线。立荣航空除了经营客、货运物外,还经营航站地勤业务代理权,航务、航机维修;另有空中餐饮服务供给自身机队和其它航空公司。

    所经营的台湾地区航线包含:台北、马祖、金门、马公、台东、屏东、台中、嘉义、台南、高雄等地。

    所经营的地区航线包含:中国香港、大陆。

    所经营的国际航线包含:首尔、河内、胡志明市、中国香港等地。另有飞往日本不定期包机航线。

    立荣航空联系方式

    立荣航空电话:886-2-25011999

    立荣航空官网:https://www.uniair.com.tw/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