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 卢森堡货航

编辑: 时间:2020-11-22 16:21:03 浏览量:
  • 简称: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卢森堡货航

    全称: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Cargolux Airlines International

    公司位于:卢森堡

    IATA代码:CV

    ICAO代码:CLX

    呼号:CARGOLUX

    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简介

    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Cargolux Airlines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70年3月4日,是一家总部位于卢森堡大公国的货运航空公司。公司采用双枢纽战略,欧美枢纽位于卢森堡芬德尔国际机场,亚太枢纽位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卢森堡货航在欧洲是最大的定期全货运航空公司。公司还拥有子公司卢森堡货航意大利公司(Cargolux Italia)。

    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卢森堡货航)是欧洲最大的全货运航空公司,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波音747-8F和波音747-400F货机,航线覆盖全球90个目的地,在全球50余个国家拥有超过85家办事处。

    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联系方式

    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电话:+86 0371 55956970

    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官网:https://www.cargolux.com/

    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cargolux.com/cn/Home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