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英国途易航空 汤姆森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5 12:21:37 浏览量:
  • 简称:英国途易航空

    全称:英国途易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TUI Airways

    公司位于:英国卢顿

    IATA代码:BY

    ICAO代码:TOM

    呼号:TOMJET

    英国途易航空简介

    英国途易飞航空(英语:TUI Airways)原名为汤姆森航空(英语:Thomson Airways),是世界上最大的包机航空公司,提供定期和包机航班由英国飞往欧洲、非洲、亚洲和北美洲。在2008年11月1日,航空公司正式以汤姆森航空开始营运,同时把汤姆森飞行航空和首选航空合并并重塑品牌。英国途易飞航空的总部位于英国卢顿。在2010年,航空公司客运量为1090万,成为全英国客运量第三的航空公司,仅次于易捷航空和英国航空。

    英国途易航空联系方式

    英国途易航空电话:+440203 451 2940,+440203 451 2688

    英国途易航空官网:https://www.tui.co.uk/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