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快速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6 11:21:45 浏览量:
  • 简称:快速航空

    全称:快速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Xpress Air

    公司位于:印度尼西亚

    IATA代码:XN

    ICAO代码:XAR

    呼号:XPRESS

    快速航空简介

    快速航空(Xpress Air)是印度尼西亚的一家航空公司,自身定位为主要提供飞往东部地区航线的国内航空公司,2014年开通了飞往马来西亚的国际航班。随着两架波音737客机投入使用,快速航空成为第一家开通雅加达直航飞往望加锡、特尔纳特、索龙、马诺夸里、查亚普拉等24座东部城市的私人航空公司。望加锡的苏丹哈桑丁国际机场是从爪哇岛飞往印尼东部最主要的航空枢纽,索龙则是西巴布亚地区的第二大枢纽,有航线连接西巴布亚周围各地。

    快速航空得到了印尼鸽子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值得信赖的飞机维修商),确保其乘客的安全和飞行质量。

    快速航空被印尼民航总局列为第一类安全质量航空公司。

    快速航空联系方式

    快速航空电话:暂无收录

    快速航空官网:https://www.xpressair.co.id/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