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香港华民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6 13:21:51 浏览量:
  • 简称:香港华民航空

    全称:香港华民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ir Hong Kong

    公司位于:香港

    IATA代码:LD

    ICAO代码:AHK

    呼号:AIR HONG KONG

    香港华民航空简介

    香港华民航空(英语:Air Hong Kong)是香港一家全货运航空公司,目前为国泰航空的子公司,以香港国际机场作为基地。香港华民航空的航点覆盖9个国家以及地区共12个城市,包括中国大陆、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日本、泰国及越南。

    香港华民航空于1986年11月成立,由三名香港商人出资,采用波音707货机,于1988年2月4日开始服务。1994年7月,国泰航空买下华民75%股权,并于2002年2月买下华民其余的25%股权,成为全资子公司。同年10月,国泰航空与DHL结盟,30%的华民股权转移给DHL,后来增加至40%。华民开始代操DHL从香港出发往亚洲的货运航班。

    目前华民航空的货运服务由母公司国泰航空旗下之国泰货运全权代理;从2013年8月19日起,所有由华民航空货机运载之货物及邮件(除DHL之快递货物外)交由国泰航空货运站全权处理。

    香港华民航空联系方式

    香港华民航空电话:暂无收录

    香港华民航空官网:http://www.airhongkong.com.hk/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